<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揽月豪庭]物业消杀蚊虫 创建美好家园

2016-04-29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踏”,“踏”,“踏”,初夏的脚步近了,风儿带着微微的暖意,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投射下来,地上印满了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小区里各色的花也都开了,红的、紫的、粉的、黄的,数不胜数。饭后漫步在这花丛中真是惬意极了。

可美中不足的是,业主们在小区内欣赏美景时总会有些调皮的“小家伙”跑来打扰,一个劲的围绕在身旁赶也赶不走。为解决这一问题,让业主们拥有一个舒适、安心的生活环境,揽月豪庭服务处于本月29日,对小区进行了一次全方面的蚊虫消杀工作。

蚊虫消杀工作从早上9时一直持续到11时,全程都由服务处的水电主管和秩序主管俩人负责。他们一个负责往药桶里加水一个负责背起沉甸甸的药桶喷洒农药,分工明确,配合得“天衣无缝”。一轮下来俩人的衣服都湿透了,晶莹的汗水从额头上滴落。可他们却满不在乎,随意地用手擦干后又接着喷洒农药。有些业主看到后连忙伸出大拇指为他们点赞,说:“你们物业还真吃得了苦,这么热的天还自己喷洒农药,真好,真为我们业主着想。”

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小区内的绿化以及周边各个死角都逐一喷洒了药水。虽有些幸苦,但能够为业主们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还是很值得的!(揽月豪庭物业服务处仇月)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