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花样年华]五一,有一群物业人正默默奉献

2016-05-03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当人们合家团聚、沉浸在“五一”节日的欢乐气氛里休闲度假的时候,有一群物业人正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小区业主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的身影在阳光下绽放出劳动者的活力。

“五一”小长假期间,花样年华小区里随处可见物业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节日期间灯不亮、水不畅……这些事情虽小却影响业主过节的心情,小区维修人员只要接到业主的求助就会立刻赶到现场,迅速查明问题并解决;

节日期间外出的业主增多,保安向业主做好防盗、防骗、防火等宣传工作,加大巡逻力度,确保小区夜晚的安宁、祥和;

节日期间鞭炮等垃圾骤然增多,保洁员一如既往的、毫无怨言的清扫小区,努力为小区居民营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节日期间管理人员就算在家轮休,心里也会惦念小区每一户业主的安全、每一颗花木的成长、每一条道路的整洁、每一处设备的运行;

……

正是你们真诚、热情、专业的工作态度,让业主感受优质、周到、细心的服务。让我们向在小区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们送上节日的问候,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新能源花样年华物管处 俞燕萍)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