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万科城]物业公司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2016-05-12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2016年5月8日母亲节当天,万科城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如新化妆品有限公司举办了主题为“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的美容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为小区业主们献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5月8日一早,服务中心的小伙伴们就忙的不亦乐乎,吹气球、摆放桌椅、打扫卫生、果盘摆放、包扎鲜花,大家对活动现场进行精心布置。下午14:00活动准时开始,化妆老师热情洋溢的为小区业主们讲解美容健康保健知识,并纠正了日常化妆中的错误认识和做法,让女同胞们在忙碌工作的同时,学会美丽健康的生活。活动过程中,服务中心小伙伴们热情地将一朵朵芬芳四溢的康乃馨送到各位业主的手中,同时送上对各位母亲深深的祝福,并征求业主对物业宝贵意见。小区业主们积极参与活动,与物业人员愉快的交流着,对物业服务中心贴心周到的服务称赞有加。

据统计,物业服务中心此次活动共献出鲜花300多支。此次活动既为小区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使小区业主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母亲节,同时物业服务中心自己也收获了业主的笑容和感谢,拉近了服务中心与业主的关系,为共建和谐文明小区夯实了基础。(市物管中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