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春晖人家]业主送锦旗 物业受表扬

2016-05-27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2016年5月23日上午,春晖人家小区49号楼1单元公租房江淮公司管理员,将写有“尽心尽责服务及时”的锦旗送到小区管理处工程部,对工程部认真、及时的服务表示感谢。送锦旗人员激动地对甲方领导说:“每次江淮员工宿舍有水、电等问题需要维修时,工程部都是随叫随到,及时处理,给我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江淮汽车公司后勤部以此锦旗对爱涛春晖人家工程部及所有管理处员工表示感谢。”她说,锦旗还不足以表达对物业人员的感激之情,爱涛的员工爱岗敬业,是她们学习的好榜样。

长期以来,小区物业管理处一直把业主的需要作为工作的重心,全体员工时刻提醒自己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这次收到业主的致谢锦旗,物业人员的心里都是暖暖的。今后,小区物业人员决心要把业主的支持化作继续努力工作的动力,把服务做得更好,让每一个业主都能感受到物业人员的真心。(爱涛物业 李慧)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