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栖月苑]粽香栖月苑 浓浓邻里情

2016-06-08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新能源各小区在端午前夕热闹非凡。6月7日上午8:30,栖月苑小区的业主、物业工作人员、社区共同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包粽子活动。

活动一开始,大家便快速地忙活起来,各自进行分工:有的修剪粽叶、有的搅拌食材……个个包粽子的技术都十分娴熟,在她们的巧手下,不一会,一个个鲜绿的粽子就诞生了,大小不同、形状各异。

今天服务处的同仁们也跟着业主家人们一起学习裹粽子,看起来容易,做起来可就难了,要么粽尖处漏米,要么就是绑不好,“它始终不听使唤”大家十分无奈。虽然物业人员的技术有点差劲,但跟着家人们学习裹粽子很尽兴,格外开心。

不到3小时,所有的粽子全部出炉了,煮好以后,物业人员将小区阿姨们亲手包裹的粽子送到小区空巢老人或者是年事已高没能力包裹粽子的老人们的手中,他们感到欣喜万分,感受到了小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新能源栖月苑物业服务处 马铭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