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天俊悦府]老人走失,物业人员忙护送

2016-06-27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本月25日,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在扬州天俊悦府小区内走失。当时,物业管理处管经理发现老人一直在小区里晃悠,貌似不清楚自己的方向和目的地。管经理担心老人遇到困难,便上前询问。老人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在哪里,也不记得自己的家在何处。管经理确定老人是走失了,并不认识回家的路,于是他上前安抚老人,并拨打110。之后,民警联系了老人家人,一路护送老人回家了。

看到老人平安回到家,老人的家人特意来到天俊悦府的物业管理处,向管经理表达了感谢,声称如果没有这样的好心人,自己的家人可能很难找到了。每个人都要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平时的生活中,若碰到弱势群体,一定要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爱涛物业天俊华府管理处汤一鑫)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