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康乐]少丢一次垃圾 让环卫工人多一些休息

2016-07-28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近日,扬城室外温度飙升,虽然天气如此炎热,但在扬城的各个角落都有环卫工美丽动人的身影,他们每天天不亮就开始劳作:拖垃圾、扫地面、洗垃圾桶、处理装修抛弃物,用他们勤劳的双手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扬城。2016年,扬州取得全国最干净城市第8名的好成绩,这份荣誉与每一位环卫工人的付出和努力是分不开的。

康乐物业作为环卫作业单位的一员,积极关注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从六月中旬就开始发放防暑降温物品,提前组织员工做好高温前的安全培训工作。7月21日,公司质监部联合道路项目各服务区域组织了送清凉活动,公司的行政管理人员将饮料、人丹、湿滴水、清凉油、毛巾、肥皂等物品送到作业路段每一位环卫工的手中。

环卫工人的年龄都较大,在慰问沟通中他们淳朴的话语使人感动:“您放心,我们会注意的”“您快走,天太热了”“我们吃惯了苦,没事的,你们别担心”说话间他们脸上的那份真诚让人感动。在烈日下,他们没有一句抱怨,没有一丝不满,却表现出对前来慰问的物业人员的感恩,令人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从心底又多了一份对他们的尊重。

尽管各项目做了大量防温降暑工作,但仍不能避免环卫工人中暑现象。6月23日,观潮路的一位环卫工人在运送垃圾的途中突感身体不适,幸好身边有同事发现,立即将其送到附近医院挂水,公司管理员当即过去陪同。所幸该中暑人员送医及时,并无大碍。同时,在连日高温下,扬州不少服务区域也传来环卫工人中暑住院的消息,真令人担心。

对此,康乐物业呼吁,全市人民应该行动起来,树立环保意识,对乱扔垃圾、开车抛物等不文明现象说“不”,让环卫工人少一份辛苦。(扬州市康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凌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