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万杨工会]烈日酷暑,万杨工会在行动

2016-07-29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又是一年炎炎夏日,但今年的夏日,热浪似乎比往年更猛烈些,连续多日的高温,使得人们都躲进了阴凉的室内。可是万杨有一群人,依然坚守在烈日下,他们就是道路清扫人员。他们的辛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作为工人的当家人,万杨工会体谅员工的辛苦,在7月28日当天,带着防暑降温物品,来到了各个作业路段,送上他们对员工真切的“关心”。

每到一个路段,工会领导都会提醒员工一些防暑常识,嘱咐大家及时服用人丹,多喝水,感觉不舒服及时,不要逞强,尽快向领导反映。同时,工会领导也对项目负责人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多关心员工身体,适时调整作业时间。

看着汗流浃背、皮肤黝黑的保洁人员,万杨物业想对市民提出倡议:垃圾不乱扔;开车遇到保洁人员请减速慢行;街边店铺如果有条件,请给他们提供饮用水并允许他们纳凉。

只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文明与美丽!(万杨物业潘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