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花样年华]炎炎夏日 为消防官兵送清凉

2016-08-01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入伏以来持续高温,传说这是个在太阳下放个锅就可以煎牛排的天气!近日,刷爆网络和朋友圈的是一张来自温州消防战士微笑的照片,这张照片也让花样年华管理处及江阳社区的工作人员们想到了,他们身边也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小战士们。

7月29日下午4:00,花样年华的30余名孩子及部分家长代表在物业和社区的带领下来到扬州消防支队蜀岗路中队,向全体官兵送去矿泉水、西瓜、方便面等慰问品,为他们在酷暑里送去一丝舒心的凉意。

到达消防大队后,已经等待着的全体消防官兵整齐列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着孩子们。孩子们向消防官兵赠送了消暑用品并合影留念,消防指导员则给孩子们细细解说,门口“小房间”是中心,接警、分配人员、线路定位都靠它,介绍各种消防服的功能,酷酷的消防车、消防用具的使用,还带着孩子们参观他们的宿舍,学习怎么叠出豆腐块一样的被子!这一切让孩子们兴奋不已,不停地提出疑问,消防哥哥都详细解释。

炎炎酷暑,大家都躲在空调房里享受冷气,而消防官兵要在接警后1分钟内穿上几十斤重的特殊服装,上车,离开大队,忍受着高温和烈焰的双重炙烤,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抗争。消防部队是一支了不起的英雄部队,消防官兵所从事的事业是崇高的,也是艰苦和危险的。

“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以后在业主微信群里一定要多宣传,我们会积极参加的。”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还在意犹未尽地讨论着。这种活动不仅教会孩子们感恩,向日夜守护大家生命安全的英雄表示敬意,还引导孩子们学习消防官兵们的行为纪律,为孩子们的成长树立学习榜样!(新能源花样年华物管处池宝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