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聊城一小区突发停水停电 物业及时协调抢修恢复正常

2016-11-21 08:54 来源:中国山东网 阅读:人评论

A-A+

中国山东网聊城11月20日讯  (记者 张军 通讯员 刘莹) 11月20日上午,聊城金柱大学城小区部分区域出现停水停电。据记者从该小区项目部某负责人处得知,经过该小区物业及时协调有关部门抢修,截至目前,受影响几栋楼的水电已恢复正常。

据了解,20日凌晨,该小区金安物业负责人接到值班人员报告停水停电情况后,迅速赶往现场。通过物业部门仔细排查,发现了造成本次居民停水停电的原因。原来是在附近某小区进行暖气管道施工中,将金柱大学城A区北门高压电缆顶断、自来水管道损坏。金柱大学城物业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按部就班联系有关单位对损坏设备进行抢修。

据悉,20日下午14点左右,受影响区域的电力经抢修恢复正常;20日下午16点左右,受影响区域的供水经抢修恢复正常。“多亏物业反应及时,第一时间排查协调抢修,不然,水电不会恢复那么快,感谢他们!”金柱大学城小区的一位居民充满感激地说。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