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小区共享单车被恶意堆积 物业:共享单车将禁入

2017-08-25 20:15 来源:武汉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小区共享单车被恶意堆积 物业:共享单车将禁入网络配图

武汉晚报讯(记者 谢冰林)原本停放整齐的共享单车,一夜之后竟被人恶意堆积在楼道前。近日,有市民反映:在汉口澳门路湖边坊社区内,有人连续多日将共享单车推倒并堆放在一起,影响了居民的正常使用。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湖边坊小区看到,一个楼栋门口的单车被人堆积在一起,有的单车车轮卡进另一辆单车车轮里。

附近一家美发店老板称,头天晚上这些单车都是整齐地停放在楼道前,第二天早上她开门营业时,就发现单车被人堆积在一起了。“也不知道是谁干的,车多的时候,连楼道口都堵了。”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小区物业——武汉市天晨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物业经理查看情况后称,由于该区域属于监控死角,无法查看是何人所为。目前,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将堆积的车辆扶起,摆放整齐,并加强人员巡逻。

物业经理表示,下个月起,公司将禁止共享单车进入小区,同时宣传居民有序停车。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