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兴业服务】寒冬时节,暖人心

2017-11-30 14:55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服务工作没有惊天伟业,没有可歌可泣有的只是点滴温暖兴业物联初冬时节为您呈现佳仕阁物业服务中心的暖心服务。

“谢谢你们的帮忙,这下终于解决了,要不是有你们不辞辛劳、不厌其烦的帮忙,我这房子的漏水问题还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妥善解决,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11月26日,李逢坤带着一面印有“热情服务、尽职尽责”锦旗来到兴业物联佳仕阁物业服务中心,握着客户服务中心崔旭飞的手,感激的说道。

经了解,李逢坤先生佳仕阁1单元910的业主,2017年9月17日1单元8楼业主发现家中卫生间有明显的漏水问题,便直接向物业客户服务中心反映了这个问题。客户服务中心崔旭飞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楼上业主并进行检查,发现是其卫生间防水工作未做到位引起楼下卫生间漏水。找到了漏水的源头,事情好像变的容易了许多。首先他联系到910装修负责人把坑内水清理干净,并将问题反馈给施工方防水单位。之后崔旭飞在巡检过程中发现910卫生间仍存在大量积水,他再次电联910装修负责人,同时告知业主处理方法,并和业主一起清理卫生间积水。卫生间晾干后,第二天下午六点开始他在下班时间陪着施工方做防水到晚上9点多,他跟踪这个问题一直到910业主闭水结果合格才结束。

事情顺利解决后,李逢坤笑容满面地来到物业服务中心,向崔旭飞表示感谢。李先生表示:“在处理我家漏水问题和进行楼层防水工程施工过程中,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从没有表现出厌烦,也从未抱怨,一直认真积极地与装修负责人沟通、联系,告知我解决方案,不辞辛劳地为我解决问题,这让我十分感动,兴业物联真的跟别的物业公司不一样,在这里真正享受到了细致的服务。”

“小区经常会发生此类事件,我只是做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心为业主解决难事、烦事。只要我们都帮得上一定竭尽所能,为您排忧解难”崔旭飞说。

一面锦旗是业主对物业工作的极大肯定,也是对兴业物联品牌的认可,更意味着以后的工作更多了一份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兴业物联将继续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为业主营造一个贴心、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让每个业主感受到归家的温馨 ~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