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东原武汉物业】危急时刻显身手,晴天物业见真情!

2018-03-26 09:51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18年3月12日,武汉东原晴天见小区楼内突发火情,所幸大火很快被物业公司员工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3月12日下午14:27分,晴天见小区监控室当班人员魏远诗接到火警信号,第一时间电话通知秩序负责人孙晓,并联系巡逻岗前往查看。物业管理人员连同秩序备勤人员立即携带撬棍、消防斧、灭火器等工具赶赴现场。客服管家李爽爽赶紧电话通知业主回家查看。

从窗户里飘出的浓烟越来越多,不少业主在连廊上围观。物业人员到达现场后,管家立即对围观业主进行紧急疏散,同时灭火队分两组同步进行,孙晓指挥第一组人员接通消防水带;另一组立即对入户门紧急破拆。

入户后现场浓烟弥漫,在用灭火器扑灭明火的同时,打开窗户进行通风并在屋内寻找有无被困人员。

至14:35分,大火扑灭,火险完全控制。

据孙晓介绍,当时接到魏远诗的呼叫后,他立刻赶到了现场。“现场黑烟很大,火势蔓延是很快,如果不能及时采取控制措施,后果将不堪设想。”

危机时刻,要为全体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孙晓回忆着当时的情况,说“我们在与业主取得联系,告知现场情况后,通过紧急破门,迅速控制了火险的蔓延。” 

据了解,事发当天,2栋2501家中炉子上放着高压锅,且开着小火,业主因急事外出,却忘记了在燃气灶上蒸煮的食物。

【东原武汉物业】危急时刻显身手,晴天物业见真情!

“锅都烧焦了!”5栋业主胡先生说。当天他刚进小区,就看到很大的浓烟从楼里冒出,跟着人群跑到2栋,刚上到25楼就闻到一股焦糊味儿,马上就看到物业的人破门进入,迅速将还没有蔓延的大火扑灭在厨房了。

胡先生在谈及物业人员此次救火的所作所为时,竖起了大拇指。隔天胡先生和其他业主代表特意来到晴天见物业服务中心,为大家送来锦旗。 “感谢东原物业的工作人员,如果不是你们奋勇救火,火势一旦蔓延,后果不堪设想。这面锦旗,是咱们晴天见全体业主每人一、两块钱,一起众筹做的。有东原物业,我们在这住的安心。”

晴天见项目经理熊略说:“作为东原物业人,保障每位业主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希望大家多注意防火及用电安全,及时关闭燃气、电源。”

本次火险通过中控室火警信号报警,物业人员迅速到场灭火,是我们运用五重安全防线达到的有效效果,东原物业通过五重安全防线24小时不间断巡逻,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可感知的安全社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