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武汉武昌区老旧小区可享高端物业服务

2018-04-27 20:19 来源:​楚天都市报 阅读:人评论

A-A+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庆)武昌区老旧社区的居民,也将能以低廉的费用享受到高端物业服务。记者获悉,武昌区与知名品牌——越秀物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促进公益性和市场化物业服务企业深度融合,推进“红色物业”工作等达成共识,双方将在强化红色引领,提升服务质量等多方面开展深度、紧密合作。

去年来,武昌区创新深入开展“红色物业”,武昌区房地产公司将所属全资子公司武房管家升级为区属公益性物业公司,遵循“武房管家,你呼我应”的服务宗旨,积极打造“红色物业”服务平台,并精心选聘了近百名优秀大学生,着力打造了一支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骨干队伍,武房管家被授牌“红色物业五星级企业”。

老旧社区功能上的缺陷、设施上的不足、管理中的漏洞,是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的一块短板。据介绍,老旧小区受基础设施、运行成本等原因,一直无法吸引顶级物业公司入驻。作为公益性质企业,武房管家的红色物业已覆盖全区12个片区的老旧小区,提供基本的保安、保洁、保绿、保秩序、保维护、保活动“六保”服务内容,着力构建“安全、清洁、美丽、有序、便利、活力”的幸福生活网络,其研发的“我家”平台,已成为武昌区推进智慧社区建设的有力抓手。

据介绍,越秀物业为全国首批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企业,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今后,越秀物业将选派优秀小区管家和管理团队,将顶级的服务理念及运维模式,带到武房管家覆盖的所有老旧小区,为居民优质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