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物业公司亏本撤离 小区垃圾堆积如山

2018-05-03 15:25 来源:牡丹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亚雯)“我居住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在半个多月前离开了,现在小区内垃圾如山,苍蝇乱飞,而且小区大门整日敞开着,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急需新的物业公司接手管理。”昨日,家住菏泽锦绣花城小区的李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

昨日上午,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来到李女士所居住的菏泽锦绣花城小区,在门口处看到,门禁起降杆全部竖了起来,保安亭内空无一人,只有两条搭在绳子上的褪色毛巾,还能看出之前有人在此工作过。进入小区不远处,记者看到了堆满垃圾的小广场。小广场北侧有一所幼儿园,靓丽的装扮与对面的垃圾堆形成鲜明对比。
该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为什么会突然撤离呢?对此,该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时维凤介绍,原来有时候物业服务人员打扫卫生不到位,有些居民不满意,拖欠部分物业费。再加上,该小区物业费为0.35元/平方米,长此以往,物业公司长期处于亏损状态,只好自行离开了。
时维凤表示,前物业管理公司存有遗留问题,尚拖欠牡丹区环卫处东城环卫公司开春以来的卫生费用,共计8800元。为此,小区业主委员会和环卫部门、前物业管理公司进行了协商,由前物业管理公司拿出三个半月的卫生费,先将小区的垃圾处理干净,之后待新物业管理公司确定后,再陆续处理剩下的问题,恢复小区正常秩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