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五一欢乐与“佳”共享

2019-04-28 13:5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在阳光明媚、绚烂繁华的春天,我们即将迎来2019年国际劳动节。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时节里,佳兆业物业成都分公司君汇上品物业服务中心携手业主们,用创意小品、唯美舞姿、嘹亮歌声等致敬劳动的方式,迎接这个热情缤纷的季节!

上午9点,活动如期举行,首先,君汇上品物业服务中心管理层和小区文艺协会会长先后向大家致辞,为小区业主送上节前的问候,同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并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的文化生活将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活动开始,各位演员把众多丝巾向天空抛洒唤起业主们的好奇,业主们也是瞪大了眼睛充满了好奇想看个究竟,一位位表演者慢慢移步到台中站齐,献出一支开场舞蹈《缘分让我们在一起》。一幕幕精彩的歌舞、一段段酣畅淋漓的合唱,一个个有趣的小品都给了小区业主精神上一种艺术享受。随着演出的进行,表演者们从表情、动作到声音也都越来越有情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小区业主带来了欢乐,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建设。

通过举办此次演出活动,给广大文艺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既增强了小区业主之间的凝聚力、创造力,也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佳节。佳兆业物业继续发挥榜样作用,担当美好生活领航者,打造行业标杆,营造富有人文情怀的安全、便捷、优质的社区,让“美好”真正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符号将是佳兆业物业未来坚持不懈的追求。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