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定州宝塔物业参观考察恒辉物业优秀项目

2015-10-22 11:00 来源:省房协物专委 人评论

A-A+

10月21日,定州市宝塔物业总经理赵宝才一行赴河北恒辉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所辖优秀项目参观学习。在省房协物专委秘书长赵锦霞的陪同下,参观团依次考察了恒辉集团两个项目的院落环境、楼宇卫生、门岗安保,并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小区的设备机房、地下车场、监控室、物业办公区等核心区域进行考察。

参观团一行人在参观中频频点头、不断赞叹。赵宝才总经理说,今天的参观对自己的公司非常有价值,一个是考察学习的针对性,一个是优秀物业公司的管理理念。同时,他也表态,回到公司要立即将所学运用到公司运营实践,并热切欢迎我专委领导赴宝塔物业指导工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简称:“河北物协”。英文名称: HEBEI PROPERTY MANAGEMENT INSTITUTE ,缩写:HBPMI 。本会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并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接受河北省民政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