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任丘市住建局组织企业参观恒辉物业优秀项目

2015-10-26 14:43 来源:河北省房协物专委 人评论

A-A+

10月24日,任丘市住建局组织该市河北燕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余人来到省会石家庄,对河北恒辉物业集团下辖北郡小区项目、中悦华府项目进行实地参观,并与之进行了经验交流。

当日下午,参观团由任丘市住建局房政科马宝胜科长带领,首先前住北郡小区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我专委副主任石益青、秘书长赵锦霞进行了接待并陪同参观。

进入小区之后,在北郡小区项目几位工作人员引导下,参观团对小区的居住环境、地下车库、设备机房等地进行了参观。参观过程中,参观团人员不断感慨小区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先进的管理理念。

随后,参观团来到中悦华府项目,工作人员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中,中悦华府严谨苛刻的管理制度,科技感十足的设施设备以及亲情化的高端服务获得了参观团人员的交口称赞。

这次来恒辉物业进行参观,我感觉收获颇丰。马科长说,恒辉物业工作做得细致,服务品质好,又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早早将诸多科技手段引入物业管理中,远程监控、物业宝等创新手段,都引领了省内行业发展潮流。

马科长表示,物业服务就应该以服务为基础,同时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拉近与业主的距离,将行业引入良性发展的轨道。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简称:“河北物协”。英文名称: HEBEI PROPERTY MANAGEMENT INSTITUTE ,缩写:HBPMI 。本会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并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接受河北省民政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