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工作心得~~

2017-10-09 16:30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林昕权)通过一个月的学习和公司的系统培训,我获益良多硕果累累,同样也有遇到困难和遇挫时的惆怅。工作中让我接触到了许多不同的人和事,不但丰富了我的工作经验,也在处理着各种复杂问题中历练自已。同时我感谢那些真心教育我、帮助我进步的每一位领导和同事。让我保持一颗积极向上、决不言弃的心不断发挥自身的潜能量,使我变得更干练,更成熟。因为我知道,铁不打不成钢,人不磨不成材。我们作为单位的一员,就必须具备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以单位的利益为中心,端正工作态度,不为失败找理由,要视结果为导向.勇于付出,敢于拼搏,才能蓄势待发的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现将工作心得如下:

一 工作方面: 工作上每一个人的处理问题的方式不同,效率同样也不同,可是对于工作的完成态度必然在公司是相同的,因为在开元的文景苑服务处工作的日子让我明白了,“千淘万浪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 ”这样的一句话,上至公司领导,下至公司的每个员工,勤勤恳恳,不断的帮助每一位业主完成各种问题和难处,视业主事为己事,吃苦耐劳,我们永远用高效率,高品质的第一时间解决并回访。不以事小而不为。做大事小事有不同的阶段,要想做大事,小事情必须做好。这是我急需知识和经验的阶段,做一些繁琐的小事情,很有必要。工作中我努力做好每一个细节,但我并没有感到烦,而是把它当作我素质培养的大讲堂,正因为这些小事情改变了我对工作的态度。日常工作是繁琐的,却体现着一名工作人员的三颗心—细心、耐心、责任心。除了三颗心之外,更需要我们良好的执行能力、领悟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这样才能使工作有的放矢,重点突出,保证效率。我在文景苑,工作使我优秀。

二 学习方面:作为一名刚出社会的大学生,我在对于工作应该重在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公司企业文化的学习。专业知识上的学习,是我们该有的工作态度,只有专业的知识技巧,才能获得业主的认可和点赞。公司文化的学习,是我们融入这个大家庭的必要,了解公司的背景和发展,才能和公司一条心,一起成长。古人言:“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深深的明白学习的重要性,明白学习使我成长,使我优秀,并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我在文景苑,学习使我快乐。

三 思想方面:严于律己,真诚待人认真学习热力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领会公司各项决议,始终与公司保持一致。在工作中,业精于勤,荒于嬉。我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立足本职,团结同事,尊重领导,服从组织工作安排,在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我,同时,与同事相处真诚相待,虚心向同事们学习,学习他们身上的品质和精神,不断提高自我的综合素养,更好更快的促进自我快速发展和提升。我在文景苑,思想使我进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