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管理公司办公电话系统解决方案

2019-12-17 10:50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在网络通信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企业的生产、办公、销售等等大都依托于网络服务来实现快捷、方便的通信系统部署。目前,利用VOIP技术实现基于网络的语音通信已经变得更加成熟可靠,随之也能大幅降低企业的通信成本,加强企业内部的通信管理,提高企业运营效率。

云合物业管理公司办公电话系统解决方案,以大容量OM系列IP电话交换机(IPPBX)为核心,配套MX系列语音网关、IP话机、SBC、录音管理系统、会议系统等产品,支持语音通话、视频通话、高速传真、电话会议、电话录音、移动分机等“一站式”业务融合,既适用于数十人到数百人规模的中型物业管理公司,也能通过设备堆叠或组网服务于跨地域的、上千人的大型物业管理集团公司,具有高可靠、高安全、高稳定、高性价比的特点。

丰富的办公电话功能

工作日、 周末、节假日设备可分时段自动播放不同欢迎词。客户致电时,专业的语音导航引导客户准确找到相关问题部门,若相关人员A不在座位上,员工B可使用简单的功能键实现代接A的电话。

基础语音业务:总机/分机、语音导航、企业彩铃、来电显示、呼叫转移、转接、代接、同振、呼叫权限、三方通话、传真等。

融合通信业务:电话录音、电话会议、电话组网、视频通话、移动分机、话务台等。

ICT集成业务:支持与第三方应用系统对接和基于API接口的二次开发。

丰富的业务和接口能力

- 支持语音、视频、传真、会议、录音、移动分机等业务。

- 支持模拟中继PSTN、数字中继30B+D、IP中继SIP/IMS等运营商电话线路。

- 支持模拟话机、IP话机、电脑分机、手机分机等多种终端。

- 支持通过4G或移动互联网接入智能终端实现移动办公应用。

- 支持与第三方应用系统对接和基于API接口的二次开发。

部署灵活、维护简单

- 支持单点和多点电话组网部署。

- 支持统一网管、集中运维、批量部署。

- 支持图形化网页配置界面。

高可靠、易扩展

- 核心业务和管理系统支持双机热备、双电源/双网口(可选)。

- 支持设备级联,平滑扩展系统容量。

- 业务系统模块化设计,按需选配,自由扩展。

产品选型

联系我们:北京云合鑫悦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yh001.com.cn/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云合鑫悦

具体需求交流以及方案规划,请联系:13011001695(电话/微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