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西安物业雇凶打死业主追踪

2009-12-13 12:13 来源:iwuye.com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再来关注全国首例开发商和物业公司雇凶打死小区业主的案件,目前这起案件庭审已经结束正在等待宣判。西安万强艺术家小区的业主们也一直没有停下成立业主委员会的脚步。

11日上午十点多,在西安市土门万强艺术家小区,土门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已经正式进驻小区,现在他们正在和小区的业主代表们开会,也就是说,从这个会议开始,这个小区想要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工作就算是正式启动了。

记者了解到,在街道办指导下小区业主们会很快推选出5名业主代表,他们将参与到小区业委会筹备组的日常工作中。

业主委员会成立之后,这个筹备组就自动解散,筹备组的工作人员一共有七名,业主成员当中自荐或推选五名成员,还有另外两名,一个是街道办成员,另外一个可能就是建设方面派一个代表,参与筹备组。

在今天的采访中,有一点让记者感触很深,就是当记者想要与小区业主们交流的时候,他们会首先要求和他们的代理律师进行沟通,可见在这长达半年多的时间里,业主们依法维权的意识是在不断增强,在小区楼门口我们看到这里贴了三张通知,其中之一就是给广大业主的一个告知书,此外就是选举业委会筹委会成员的具体选举办法,我们相信,当小区业主们按照自己的真实意愿在表格上写下第一笔的时候,他们也就踏上了依法成立业主委员会的第一步。

相关阅读:西安物业雇凶打死业主案证据直指开发商是主谋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