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齐齐哈尔市人大视察物业管理工作

2012-05-11 09:45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本月10日上午,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洪生率领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委员视察了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及物业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冰刀厂家属区、锦湖小区、华溪小区、人民小区、安智小区、南慧小区等地进行实地视察,并重点针对弃管小区、企业自管小区和业主委员会发挥作用显著的小区重点进行了了解和询问,同时还针对百姓反映的难点热点问题,在现场给予了解答。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市住建局、物业代表、业主委员会代表等多部门的座谈会,听取了全市小区物业管理情况的汇报。

王洪生在座谈会上说,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始终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尤其今年是“物业管理年”,我们要为百姓多解决实际难题,特别是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各部门在加强物业监管的同时,还要加强监督管理工作,促使物业管理工作形成细则,尽快形成规模,使物业管理水平得到提升。要解决物业管理协调工作,发挥物业管理协会的作用,进一步提升物业为民服务的水平,对于小区停车难、路面整治等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及时给予解决,并发挥业主委员会的作用,通过业主委员会的作用,让百姓能够在物业管理中起到监督作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