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北京住建委:春节之前物业须全面检查

2013-01-19 19:16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春节临近,昨天北京市住建委下发通知,要求在春节前对电梯、高压水泵、消防等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及时排除故障,各物业企业加强值守,做好春节期间的物业服务工作。

通知要求,各物业企业要对受委托管理的普通地下室实施全面安全检查,提前排查管理区域内各类安全、治安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公安部门。各物业企业应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全面清理小区楼梯过道、屋顶等部位的可燃物、堆积物;封堵、覆盖建筑外墙保温材料和防护层的裸露、开裂处;禁放、限放区域的标志要明显,及时清理区域周边燃放残屑;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明确消防预案。

同时,通知要求做好消防、设备设施管理等应急预案,执行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与物业管理部门畅通联系渠道,遇突发情况及时处置和报告。各区县住建委和房管局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检查力度,指导和督促本辖区物业服务企业做好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企业依法及时查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