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杭州上半年物业服务企业诚信档案投诉公示

2013-07-16 12:20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服务行业日益与广大群众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的监管,提升服务质量已成为城市管理一项重要内容。近日,市住保房管部门对2013年上半年物业企业诚信档案系统受理的业主投诉、表扬事项和日常监管录入事项进行了统计分析,并在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网“诚信档案”栏目上进行公示。

为规范物业服务行业秩序,推进物业服务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失信惩戒和守信激励机制,市住保房管部门建立起物业企业诚信档案管理系统,按照系统受理的业主投诉、表扬事项和日常监管录入事项进行统计分析,定期在网上进行公示,从而督促物业企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履行合同,方便业主行使监督权、知情权,促进物业服务企业规范自身工作。

据统计,2013年1月1日至6月30日,物业企业诚信档案系统受理的业主投诉事项、表扬事项和日常监管录入事项共41件,其中业主投诉事项主要涉及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维护不及时,管理区域存在治安隐患,小区绿化养护、小区停车难、保洁服务不到位,物业企业员工服务态度差、物业服务收费不合理、扰乱前期物业管理正常秩序等问题。从有关物业服务企业的投诉事项排名看,40件投诉件共涉及12家企业,杭州长江置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金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海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物业服务企业被投诉次数均高达6次以上。如需查看具体投诉排名情况,可点击以下链接:http://www.hzfgj.gov.cn/news.php?id=212910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