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贵阳住建局深入物业服务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2015-04-15 10:44 来源:贵阳云岩区政府办公室 阅读:人评论

A-A+

为持续规范该区物业管理服务企业服务水平,努力使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日前,云岩区住建局物业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到保利物业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保利云山国际小区座落于云岩区市北路148号。中心工作人员首先来到小区物业公司对物业办公场所进行了检查,办公场所内部管理制度均已上墙。随后由物业公司徐经理带领我中心工作人员对小区的供水设备、供电设备、环境卫生、绿化管理等进行细致的检查,检查完毕后该局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保利物业提出要求,一、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必须着工作服,佩戴工作牌,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照片名单公示。二、对小区进出人员、车辆加强管理,对人员、车辆进、出严格登记,切实提高小区住户安全感。三、加强小区公共设施、排水、排污设施定期检查,同时做好维修登记工作,小区维修人员做好维修工作记录。

通过此次检查,物业公司表示会积极落实改善工作中的不足,切实提高小区住户的安全感及满意度,并欢迎区住建局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经常到小区检查指导。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