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天津保障房获物业可获财政补贴

2015-08-07 09:34 来源:渤海早报 阅读:人评论

A-A+

从今年起,为了提高保障性住房小区物业服务,将对市内六区、环城四区由市级集中建设、入住一年以上,并实施物业管理的公共租赁住房和定向销售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给予0.4元/月/平方米财政补贴,不过物业公司能不能拿到补贴,要看群众对服务的打分,满意度低于60%的物业公司无权申请。

市级补贴资金将主要用于保障性住房小区房屋共用部位和共用设施设备维修养护、绿化养护以及公共秩序维护管理等,不得用于人员、公用经费等支出。补贴资金标准为0.4元/月/平方米,由基础补贴资金、考核补贴资金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补贴资金占40%,考核补贴资金占60%。

据了解,不是每个物业项目都能拿到补贴,市级补贴资金考核补贴资金按照保障性住房小区考核结果,结合群众对小区管理服务的满意度拨付。申请考核补贴的小区的物业管理服务费收缴率要不低于55%;居民满意度不低于60%。申请到补贴的保障性住房小区,同样要经过对综合管理服务、清扫保洁服务等内容的严格考核。检查考核得分在80分(含)以上的,按照100%拨付;得分在60分(含)至80分的,按照50%拨付;得分在60分以下的,不予拨付。得分在80分以下的,区房管局向物业服务企业下达限期整改通知。经整改仍不合格的,补贴资金不予拨付。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