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烟台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近期出台

2015-09-04 21:38 来源:齐鲁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烟台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近期出台

据介绍,普通住宅的前期物业服务收费、前期物业停车服务费、车位租赁费实行政府指导价。根据物业服务的等级、服务质量、服务成本等因素,实行分等级定价。

烟台市的《物业服务等级标准》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同市物价局,根据山东省物业服务等级规范,结合烟台的实际情况制定。物业服务等级标准按物业服务人员的素质、物业服务的质量、服务小区的设施硬件等条件划分1级、2级、3级、4级、5级等5个等级,物业等级越高,服务标准就越高,收费标准也就越高。

市区普通住宅物业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由市价格主管部门会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根据物业服务等级标准、物业服务成本等因素,参照省内其他城市的价格水平合理制定。其他县(市)的物业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格,由当地政府价格主管部门会同同级物业主管部门,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制定,经当地政府批准后实施。

《烟台市物业服务等级标准》和市区物业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含车位租赁费、停车服务费)近期将公布实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