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物业管理行业最大收购案尘埃落定:万达物业是花样年的了!

2016-06-06 21:44 来源:莫老爷 人评论

A-A+

物业管理行业最大收购案尘埃落定:万达物业是花样年的了!

前天,我说,王健林要卖掉万达物业,彩生活和万科物业进入最后厮杀阶段!今天,我要告诉大家,厮杀的结果出来了:胜利者是花样年!

多个消息源向莫老爷证实,花样年今天早上已经把王健林搞定了!曾老板和花样年众高管现在就在北京。

某位花样年员工称:“我们被收购这事折磨几个月了,一轮轮的报价,一轮轮的做方案改方案,加班加点,几近崩溃边缘。团队都希望快点有答案,中途不巧遇到万达搞私有化,又耽搁了一阵,拖到现在。好在不负众望啊!”

据万达内部人士透露:“王健林一直在花样年和万科物业间犹豫,但万科提出的要求太多了,花样年则没那么苛刻,所以万达的高层多偏向花样年,他们在首富面前也为花样年说了不少好话。”

莫老爷还听说,此次交易,花样年和万达之间还有其他的置换条件。详情不知。

因为前天的稿子有3处表述错误,在这里做个纠正:

1、争夺标的的公司为绿城物业、万科物业、花样年和中民物业四家企业,没有中海物业。

2、万达要卖掉的物业类型主要为写字楼商务物业,以及部分住宅物业及底楼商业物业。

3、购买方不是彩生活,而是彩生活的母公司花样年集团。

至于花样年吃下万达物业后要怎么消化?公众号“地产总裁内参”在3个小时之前发表了一篇文章《"争抢"万达物业 ,中国物管行业正上演惊天并购大案》,与莫老爷得到的消息高度相似。

花样年旗下有三大物业品牌,做住宅物业的彩生活、刚上新三板做写字楼和公寓物业的美易家、专注高端社区的开元国际。成功收购后,花样年将动用美易家去管理万达写字楼物业和底商物业、开元国际物业去管理万达住宅。

好了,诸位洗洗睡吧,中国物业界最大的收购案尘埃落定了。对于万达物业被卖给了花样年这件事,你怎么看?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物业之家

创建于2009年,是一个面向中国物业管理行业人员的网站。我们致力于为物业管理行业提供交流平台,物业管理资讯,资料文档,法律法规,为行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