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致童年 物业与业主一起过六一

2016-06-01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不少学校开展了文艺汇演、公益活动,而作为小区的“管家”,物业公司当然不会错过这一机会,给小区的小业主们精心准备了有趣、有益的活动,大家一起欢庆六一。

镜头一:

“宝宝加速中”爬行比赛萌点多多

为促进婴儿大脑发育,开发儿童的智力潜能,近日,花样年华物管处、江阳社区和维扬经济开发区计生办联合凯米宝贝早教机构在小区东门广场举办了一场欢乐的迎六一“宝宝加速中”活动,宝宝们憨态可掬的爬行表演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比赛中,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为了让宝宝充分发挥潜能,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宝宝往前爬,有的拿出宝宝最喜欢的玩具,有的放出宝宝喜欢听的音乐。比赛中,有的宝宝盯着眼前的玩具就是不动,有的追上玩具拿起来就玩,再也不肯往前爬,也有的很给力,奋勇向前爬得飞快。在家长拼命呐喊助威下,宝宝们比赛也显得格外卖力。宝贝们的精彩表现获得现场家长的阵阵掌声。比赛最后还选出了优胜宝宝,并颁发奖品,而参与此活动的每一位宝宝也都获得了一份纪念品。

此次活动,不仅能锻炼婴幼儿的爬行能力,也提升了家长对宝宝未来健康成长意义的认识,促进了家长与宝宝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小区的氛围。

镜头二: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下午,兰苑天才宝贝益智园的小朋友们在兰苑中心广场开展了“庆六一大联欢”活动,小朋友表演着各式舞蹈,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现场,孩子们穿着漂亮的衣服,化着可爱的妆容,踩着轻快的节拍,跳着欢乐的舞蹈,展现着他们童真、童趣。孩子们优美的舞姿,真诚的笑脸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六一儿童节的快乐不只属于小朋友们,爸爸妈妈和老师看着他们的表演也感到十分的欣慰。整个庆祝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为保障活动现场秩序,物业保安人员全程协助,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幼儿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幼儿风采,提高了幼儿素质,还陶冶了幼儿艺术情操。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孩子们和家长朋友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迎六一活动。

镜头三:

关爱儿童 送出祝福

小业主们要过六一儿童节,物业人员的子女也一样,为此,中信泰富物业扬州分公司工会为14周岁以下的员工子女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

2016年5月31日,中信泰富物业扬州分公司领导分头将孩子们的礼物送到各部门。今年儿童节的礼品由分公司领导及工会员工精心购买,他们走访了许多商场、礼品店,从琳琅满目的礼品中千挑万选,根据年龄层、性别等差异,挑选出适合每个年龄层喜爱的礼品。

通过赠送礼品,分公司希望给孩子们送去一份节日的惊喜与问候,祝愿他们能快乐茁壮地成长。

六一儿童节活动的举办,不仅是为了丰富业主们的生活,更多地是拉进业主之间、物业与业主之间,甚至是物业工作人员之间的关系,从而进一步促进和谐小区的建设。(扬州物业网 高静)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