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对员工要“善治” 扬城物业关爱员工送清凉

2016-07-29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7月21日,《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创刊15周年纪念大会暨中国物业管理年度论坛在广州隆重举办,我国众多物业行业翘楚悉数参加。会上,广东碧桂园物业总经理李长江发表了自己的演讲,他认为,如今物业成为业主买房的决定性因素,而物业员工是企业壮大的基石,没有员工对业主的服务,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就无从谈起。所以,只有善待员工,才能服务好业主。

我市不少物业企业深知其中道理,在扬城气温持续“发烧”时期,纷纷开展员工高温慰问活动,让一线员工感觉受重视、被尊重。

阳光花都:

高温天气 走近基层 关爱员工

2016年7月21日,为关心员工身体,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爱涛物业阳光花都管理处开展了“走近基层 关爱员工”慰问活动。

为了举办好这次活动,物业管理处做了精心准备,在7月份的费用支出预算中,早就将防暑降温物品列入其中,并提前购置做好准备。同时,物管处调整员工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间段,让员工安全工作得到保障。此外,管理处负责人每天巡查各岗员工高温工作状态,并在各岗放置防暑降温物品,让每一位员工都感受到公司的关爱。

不少一线员工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了解公司对我们有多重视,更加激发了我们战高温、斗酷暑的干劲,不辜负公司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

喝绿豆汤咯!

奥都花城:

送绿豆汤 为一线员工防暑“降火”

为确保员工身心健康,保持愉悦的心情安全工作,新能源物业奥都花城物管处开展了为一线员工煮绿豆汤等送清凉活动。

近期,虽然扬城连日高温,但秩序维护员和保洁员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奥都花城物业服务中心安排办公室熬好绿豆汤为员工消暑解渴。随着绿豆汤出锅,秩序维护员和保洁员陆续拿着自己的杯子来到监控室盛绿豆汤,痛快地喝起来。许多员工表示,在这酷暑难耐的季节,绿豆汤给大家送来了一份惬意的清凉,也感受到公司的关心与爱护。

奥都花城物业管理处通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关爱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增强团队的疑聚力与亲和力,让员工树立起主人翁意识,力争与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这西瓜真凉爽!

工艺坊:

酷暑中送清凉 切片西瓜甜又爽

随着梅雨季的短暂离去,炎炎夏日到来,气温也节节升高,这对于万杨物业工艺坊项目处从事室外保洁工作的物业服务人员来说,无疑是一项体能考验。

为了确保一线物业服务员工身心健康,7月22日,万杨物业工艺坊项目处将万杨物业公司准备的防暑降温物品,人丹及风油精等先行向每位员工进行了一一发放。由于近日气温达到橙色预警,项目处管理人员现场督促每位员工服下人丹后才允许她们开始保洁服务工作。为了更好地关心员工、爱护员工,下午项目经理购买了西瓜、矿泉水,对员工表示了慰问。

下午3点,项目经理请大伙儿进室内休息会儿。管理人员切好一片片西瓜,让员工们开心地吃着,解解暑气,这时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笑容。管理人员与员工们边吃边进行思想交流,叮嘱大家在酷热难当的炎炎夏季,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安全工作。本次活动深深感动和鼓舞了现场员工,让每一位员工切实感受到物业项目处这个大家庭的温情与关怀。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保护好自身安全。(扬州物业网 尹玉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