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维修资金管理培训教材意见征询会顺利召开

2016-08-03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为进一步促进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的管理,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受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维修资金专委会的委托,编写《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培训教材》。目前教材内容收集及编写工作已基本完成,为更好地完成教材的编写工作,8月2日下午,扬州市物管中心召开《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培训教材》编写意见征询座谈会。会议特邀请了原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调研员陈健以及南京、无锡、常州、镇江、泰州、淮安地区物业主管部门的领导进行指导。

会上,扬州市物管中心主任尹锋,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教材编写的背景和意图。接着,大家紧紧围绕培训教材的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积极展开讨论。大家认为作为目前全国性的住宅维修资金培训教材,本书已经囊括了维修资金政策法规等方方面面的内容,是一本很实用的基础性工具书,但针对住宅维修资金实际使用中诸如维修过程中监管难、过度维修等问题,涉及不多,可适当增加实际案例及相应的解决方案,供读者借鉴和参考。与此同时,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陈健处长还对教材的细节、结构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建议进一步明确培训教材的适用人群,在此基础上完善教材、优化教材结构,充实教材内容。

最终,会议确认了将对培训教材进一步进行修改,丰富内容。市物管中心尹锋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梳理总结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形成高质量的《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培训教材》,也希望与会单位能根据教材内容,梳理各地区优秀的经验、做法,供教材选用。(扬州物业网 高静)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