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服务暖人心 业户感动送锦旗

2010-12-22 08:05 来源:开元物业 人评论

A-A+

物业服务暖人心 业户感动送锦旗

12月21日下午,一面印有“热情服务”的锦旗与感谢信一起送到了开元物业客服中心,以感谢丰源大厦秩序维护员尽职尽责的行为。

原来是自今年8月以来,松江开元地中海丰源大厦6层租赁公司中铁电气化局员工因意外事故身亡家属就赔偿问题以及工地人员索要工钱等事宜与企业发生纠纷。期间,家属及工人多次来公司办公区域静坐不走,破坏电路设备,烧纸钱等不文明行为。为此,秩序维护员无论白天还是夜间,始终坚守在其办公区域维护秩序安全和协助调解纠纷,对于破坏的线路及时联系设施人员进行检修,保证租户的正常办公。正是秩序维护员的努力才使6层租户拥有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中铁电气化局的负责人表示:虽是小事但意义重大,物业安保人员的职业操守和工作态度让我们安心,同时也对开元物业能培养出这样一支高素质的保安队伍驻守在丰源大厦而感到敬佩。

虽然只是一面小小的锦旗,却代表着物业与业户之间的鱼水深情。能及时控制突发事件,将事件损失降低至最低点,让顾客满意是我们每位物业从业人员永远不懈的追求。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