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万科物业发布新LOGO

2015-08-24 16:13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万科物业发布新LOGO

万科作为全球最大的地产开发商,无人不知。而说到万科物业,它的角色不容小觑!其受到SONY售后服务模式的启发,在万科房地产开发业务中应运而生的,是万科售后服务的重要保障。

就是这样的万科物业,在25周岁生日之际,正式启用了Vanke Service品牌新LOGO,并同步进行了“睿服务2.0”公开演示。

万科物业是万科集团全资下属机构,目前,万科物业已进驻中国大陆超过60个大中城市。8月20日,万科物业宣布正式启用新的企业标识,展现自身“更新、更好”的创新追求。此次新标启用,正值万科物业成立25周年。当天的25周年庆典暨新标发布会上,万科物业同步发布了睿服务2.0产品。新标设计师韩家英解读了万科物业的全新标识,硬朗的线条V代表VANKE,柔软的线条S代表SERVICE。知更鸟的形象,意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代表以勤奋的工作获得客户尊重。

首先,来看看新旧LOGO对比:

万科物业发布新LOGO

原LOGO                                        新LOGO

万科物业发布新LOGO

再来看看集团和物业LOGO组合:

新标志设计释义:

1、以万科物业Vanke Service英文首字母作为设计主视觉,VS字母极致简约的一笔画设计,巧妙形成两个心形相连。传达出万科物业为客户提供智能、高效、贴心的至善服务。

2、V与S两个简约有力的字母与亲和圆融的知更鸟,组合成刚柔并济的图形形态,承载着至刚与至柔的力量。

3、V传承集团品牌,象征科技力力量;S代表高效与服务初心,演绎温柔呵护;知更鸟彰显着服务的热情与向上的生命力。三者连接,形成刚柔并济、活力新生的视觉张力!

万科物业发布新LOGO

4、公司简称的中文和英文字体设计上,与集团新形象一脉相承的同时,service中R特别设计,更加突出时尚、现代、独立的品牌创新气质。

5、标志主色调采用更具活力的新绿色,象征企业新生的同时,承载着万科物业一贯秉承的环保、绿色的企业理念。

万科物业发布新LOGO

万科物业知更鸟图案

万科物业新标志采用图形+中英文字为主的设计组合形式,新标志图形、色彩、字体都清新柔和,这是万科物业以更亲和的姿态服务客户的寓意表达,酝酿着生生不息的服务生长!

万科物业发布新LOGO

万科物业近年Logo演变

不仅新logo蕴含着企业未来的期盼,其新推出的睿服务2.0更是扬言要比Uber更Uber!

睿服务2.0比Uber更Uber

“睿服务”是由万科物业开发、面向物业管理同行进行输出的一种解决方案,目前主要面向住宅物业管理领域,已经覆盖万科全部社区,其体系的合作伙伴已超过20家。

其他物业管理公司引入“睿服务”后,万科物业将向其相关项目输出管家团队来指导现场管理,同时将部署房屋与设施设备管理系统、作业资源管理系统等,以确保项目现场服务品质与效率得到双重保障。

万科物业发布新LOGO

新LOGO发布会现场

万科物业发布新LOGO

万科物业发布新LOGO

万科物业发布新LOGO

25周年庆典暨新标发布会现场

接下来是网友点评和吐槽时间

万科物业发布新LOGO

希魔治二:沙宣和多芬``也进入地产界了

勤劳的郁闷了:沙宣即视感

胡晓波设计:万科的中英文一点也不协调,物业的延续了这一特点·····还有英文一个大写的R怎么回

托普穆勒:鸟太丑了,一个怀孕的知更鸟。

傻傻的张晓明:迅雷和沙宣都哭了

视觉·me评语:每次万科的升级都是大家关注的热点,除了万科是地产界的老大外,也因为万科的标识是由业内知名设计师韩家英老师设计的。新标出来后自然会引起各方的议论,网友话语犀利,各抒己见,在此小编仅例出部分代表性的话语来发布 (不代表本媒体观点),每个标志的设计都有着其背后的故事,何况是万科这类企业,在设计上不能盲目去追求视觉层面的结果,而是需要去解决客户的想法,客户希望传递这个标识背后所牵涉的营销思维与企业文化,至于好不好看,现在的结论和以后也会是不一样的,我们把决定权留给普通大众。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