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贴心服务暖人心 业主感动忙夸赞

2015-10-19 09:17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河南案场/王枫清)

自开元上城交房过后,很多业主忙着进入小区开始了装修,业主们也常常在上城售楼大厅休息。10月13日上午,开元物业河南案场的客服人员像往常一样热情地接待着客户和业主们,忙着各自的工作。一位男士来到了上城售楼大厅吧台直接问到:“你们经理在吗?把你们经理叫来!”正在服务茶水的客服一听到客户这么急着找经理,于是赶紧上前询问何事,但是这位先生却说到:“我亲自和你们经理说!”这位客服心想:是不是我们有什么服务不周的地方使客户不满意?于是她带着疑惑把案场经理郎利平找了过来。“您好先生!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郎经理微笑着问到,“我给你说啊经理,你可得奖励一下你们的客服于永真,开元物业有你们这样的好员工,服务这么好真是让我没选错买开元上城的房子…..”客户不停地夸赞到。

郎经理听了业主的叙述后,了解到原来这位客户是开元上城的业主高先生,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10月10下午,高先生带着母亲和两岁的儿子来到了上城小区,由于高先生忙着装修的事情,无暇照顾家人,于是让母亲带着孩子来到上城售楼处歇息,客服于永真热情地接待了老人和孩子,为他们送上了温茶后开始忙着其他工作。不一会儿,于永真听到洽谈区“啊”的一声,赶紧走过去查看,原来小孩子调皮,非要拿杯子玩,结果没拿稳水全洒在了身上,这下可急坏了老人。“哎呦!这可怎么办啊,都怪我没看好他!”当看到老人着急的样子,于永真赶紧上二楼更衣室找来了自己的衣服对婆婆说:“让孩子先脱下来套上我的衣服暖和暖和,不然湿哒哒的会冻着孩子的。”“那真是谢谢啦!可是这湿衣服也不能穿了,出门也没给孩子准备替换衣服,我也记不住他爸爸手机号!这可怎么办?”老人又开始犯愁了,于永真也跟着犯了难。正想着,突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她对老人说“阿姨,您放心,衣服就交给我吧!”说完于永真拿着湿衣服来到了洗手间。原来洗手间有干手器,可以用它来快速地吹干衣服。于永真拖着衣服在风口处进行烘干,干手器风不够热,再加上是感应的,一会儿一停,于永真就不厌其烦地边揉搓边烘着衣服,半个小时后,衣服终于烘干了。

于永真细心地为孩子穿上衣服,并拿着糖果逗孩子开心,老人一个劲儿地感谢:“真是辛苦你了!太谢谢了!真是帮了大忙!”而于永真却笑着对老人说:“作为开元物业的工作人员,业主有困难,我们应当为业主排忧解难,这是我应该做的!”

一个小区的物业管理决定着业主们的居住品质,温暖不只是房子带来的舒适温度,还有开元物业工作人员优质的”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他们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让业主感到丝丝暖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