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原来“二月”也是活雷锋

2015-10-19 09:18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河南案场/王枫清)

雷锋,这个名字众所周知,他是一位好战士,他的热心助人英雄事迹被广为传颂,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但当今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雷锋精神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淡忘,然而,在我们身边,还时时刻刻闪着雷锋的影子。在开元物业河南案场也有这样一位“活雷锋”,她叫高月,但大家都管她叫二月。

高月今年二十七岁。之所以称呼她二月,真不是对她“虚”夸,在生活中她爱看动漫,是个典型的二次元少女,闲暇之时和同事聊起动漫,激动地手舞足蹈,叫人哭笑不得,傻的可爱,所以大家都叫她二月,而她对这个称呼倒也是乐意接受。

在工作方面,高月一点也不“二”,踏实认真、一丝不苟。在她眼里,没有观察不到的问题,售楼处楼梯上的灯不亮了,她赶紧通知师傅来修,避免客户上楼摔跤;看到有带小朋友的客户过来看房,她主动带着小朋友来到儿童房玩耍为客户分忧;“二月,帮我整理一下资料吧!”房产项目部需要帮忙时,她也总是乐呵呵地答应,每天她都是如此热情地服务着客户、热心的帮助着同事。而前几天的一件事,更是让同事们对她更加钦佩,也赢得了客户对开元物业服务的称赞。

国庆长假过后,大家开始投入了紧张的工作当中,开元上城售楼处看房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10月10日下午,高月像往常一样,在售楼大厅迎送着往来客户,当交接完岗位后,她来到影音室检查卫生情况,正当整理沙发靠垫时,突然发现靠垫下有一个黑色的钱包,心想:这是哪个顾客忘在这儿的吧,于是打开一看,发现有身份证、各种银行卡还有不少现金,失主姓李,在知道失主名字后,她拿着钱包先去询问置业顾问,看是否是哪个置业顾问的客户,可是置业顾问都说接的客户太多,已经记不起来了。售楼大厅客户较多,高月也不方便大声问,为了尽快找到失主,她就在影音室原地等着失主回来认领,可是过了1个小时都没等到失主的出现。又到了换班站岗的时间,她不得不回到岗位。于是她就一边站岗一边观察着看会不会有客户去找钱包,可是一直到了下班时间都没有发现,高月决定先把钱包上交经理,等第二天看能不能等到失主。想到失主为丢失钱包而焦急地四处找,直到下班换好衣服,高月又在售楼处门口张望着等了十几分钟才离开。

第二天,高月担心失主前来寻找钱包而找不到人,于是就早早地来到了售楼处。9点左右,高月开始交接站岗,突然看到一个顾客来到售楼大厅直接往影音室走去,高月随即跟了过去,看着顾客翻着沙发靠垫,她连忙问:“您好先生,请问您找什么?”只见对方犹犹豫豫问道:“有没有捡到过一个钱包?”高月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马上表示捡到过,找来经理,在核对过身份证,以及钱包里的物品确认无误后,高月将钱包交给了失主李先生。经过清点后失主李先生惊喜万分地说:”当天的事情太多,已经不记得钱包在哪里丢的,也觉得在公共场所丢了东西找到的机会很渺茫,为此十分沮丧,但还是抱着能找回的态度去寻找,结果还真找到了,而且钱包内的东西一个也不少,这可真难得!”为此李先生连连感激,并当即从钱包里拿出两百块钱要给高月作为酬谢,但被高月婉言谢绝:“作为开元物业的员工,捡到物品要及时上交,这不仅仅是开元物业公司规定要求我们做的,也是我们最基本的职业操守。在生活中,我也依然坚守自己的原则和信念!”

这就是开元物业河南案场同事眼里的高月,爱看动漫、每天都笑呵呵,却总是绽放着正能量的光芒,感动着客户,影响着身边的同事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