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服务处好,业主送锦旗表感谢

2015-11-06 14:57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闫宝龙)日前,家住开元上城的两位业主将两面锦旗送到小区物业客服部前台,表扬小区客服代表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热心服务业主的敬业精神。

业主表示:“我是真诚地向你们表示感谢的。你们物业管理人员乐于助人,每次回来都面带微笑向我打招呼,让我一进小区就能感受到像回到家般的温暖。感谢物业的规范管理和良好服务”。经了解,原来是几天前这两位业主购买装修材料回来时带了几个沉重的大包裹,行动十分不方便。在小区内巡视的客服部员工孟凡华与闫宝龙见状后立即上前了解原由,主动帮助业主将几个大包裹扛上楼、送到家里,业主很感动。于是就发生了上面那一幕。

这位送锦旗的业主说:“自10月1日装修以来,物业人员对业主的房产品维修问题时时跟进并及时回复,还帮助我搬运比较沉重的装修材料,让我在入冬以前解决了房屋维修、装修等诸多问题,这些都是我们看得的到也享受到的服务,今日我们送来了两面锦旗,感谢你们开元物业的好管家!”

开元物业服务处好,业主送锦旗表感谢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