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天气降温,开元上城小区提前给树木穿上防寒外衣

2015-11-06 14:59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孟凡华)冬季将至,开元物业上城服务处在冬季到来之前给树木穿上防寒外衣。

11月8日即将迎来立冬,天气也逐渐转凉,为了让园区树木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来年能够再发绿芽,上城服务处员工给园区树木穿上一层防寒外衣,服务处员工用麻绳固定住树干、树根,将树木层层包裹起来,严丝合缝,既防寒又保暖。在严寒的冬季到来之前做好万全的准备。

开元上城小区有树木一百余棵,在物业工作人员的悉心料理下已于全新的面貌亮相园区,屹立在寒风之中,明年春天必会充满活力地重新带给业主一抹绿意。

天气降温,开元上城小区提前给树木穿上防寒外衣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