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塞纳左岸小区及时清扫落叶 美化园区环境

2015-11-20 15:22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范盛楠)冬季来临,树叶枯黄,加上近几天气温迅速下降又伴有大风,大街小巷地面都铺满了枯黄的树叶。位于开封西区的塞纳左岸小区绿化面积大,小区的绿化树木和植物纷纷落叶,布满了道路和草坪。落叶集中落下,给小区物业保洁工作增加了很大的工作量。

针对落叶多和集中的情况,开元物业塞纳左岸服务处及时采取措施,适当改变了清扫人员作业方式,增加清扫小区公共道路频次,保证了路面的整洁。同时由于草坪内落叶不容易清扫,服务处就召集其他部门的员工在天晴风小的时候先把落叶从草坪内用耙子清理出来,然后整理成堆,及时装袋处理。服务处还加强了日常督查管理,发现有短时间内大面积落叶的情况就及时安排清扫,保持园区内的整洁美观,避免影响小区业主的出行。由于开元物业塞纳左岸服务处处理清扫落叶措施得力,人员安排到位,现在小区内很少有落叶积存的现象,整洁美丽的小区景观,也赢得了小区业主的认可和赞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