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服务暖人心 业主送礼品表谢意

2015-12-13 23:43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华庭/司锦)

12月9日上午,一位业主拿着一袋子水果零食来到开元物业华庭服务中心,表达对物业服务人员的感激之情。

业主感激地说:“我们小区的物业人员对业主的服务态度好,我现在是深深体会到了,感谢你们物业员工的无私帮助!”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一户华庭七标段的业主,新家装修完毕后于12月5日搬家,当时时间已是下午5:00点多,因搬家公司的车箱较高无法进入地下室停车场,而业主搬家的物品中,大件的家用电器较多,业主又是两位年事已高的老年人,而搬家公司人手不够,就这样搬家公司的车堵在地下停车场的入口,让其他业主车辆无法通行。

本来当天休息的开元华庭安全部主管杨亮接到消息后,急匆匆从家中赶来,了解了现场情况后,他安排保安人员借来了平推车,把车上的物品搬下放在平推车上,然后帮助运送到业主的新家中。家具、沙发、床等家具,保安小伙子们更是肩扛手抬,直到晚上8点才把业主家中物品全部搬完。

此时业主心中十分感激,热情邀请物业人员吃晚饭,却被帮忙的物业保安婉言谢绝,物业工作人员说:“我们物业公司和业主同在一个小区就是一家人,有什么难事伸出援手提供帮助是应该的,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让业主们能在小内幸福安居,生活便利。”说完,这些物业员工就返回工作岗位了。

业主对此事心存感激,安置好家中事务后,就专程来服务中心带着礼品来达了谢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