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2015-12-25 12:50 来源:开元物业在海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陈桂玉)12月23日,开元物业海南区域亚豪服务处客服部宋玲玲发现前台柜台下有个红色的手包。考虑到失主发现丢失手包后一定很着急,宋玲玲立即将情况向项目负责人汇报,征得负责人的同意后,宋玲玲与前台另一名同事一起打开手包查看,发现里面有近两千元的现金以及3张银行卡、身份证、钥匙等贵重物品。宋玲玲发现身份证上的女士是刚才来交物业费的业主,按着身份证上的信息,宋玲玲很快联系到失主,并归还手包。

业主拿到失而复得的手包时,非常高兴,对宋玲玲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赞不绝口。并夸赞开元物业的员工不仅品德好,服务也很贴心。的确,宋玲玲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开元物业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我们将继续保持并发扬这样的个人品质,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海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