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上实物业众志成城打好防寒防冻攻坚战

2016-01-27 08:05 来源:上实物业 人评论

A-A+

上实物业众志成城打好防寒防冻攻坚战

1月21日,上实物业按照市物业协会要求,下达提早做好低温雨雪冰冻防范的通知,要求各项目认真抓紧部署各项防寒、防冻措施,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针对1月20日-25日上海市出现雨雪和寒潮天气,最低温度可达零下5度到零下7度,有严重冰冻等情况,业务部门在通知中提出了六项防范措施。

其中对外的宣传包括通过宣传栏、楼道告示牌,搞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御知识宣传,提醒业户注意出行安全,防止滑倒摔伤。加强对进入小区的车辆管理疏导;加强宣传用电、用气安全,避免发生火灾、煤气中毒等事故的发生。

对内则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提早准备好应急处理的物品与器具,落实专人保管,确保随时可投入使用。成立项目应急抢险小组,安排好值班人员。通知中特别强调,各项目一定做好公共设施设备自检和防冻保暖工作,特别是水管、水箱、阀门、水表等设备的防冻措施。

早在1月21日,当大多数上海市民还没觉得上海飘雪时,在管项目环球金融中心96平台已经有了积雪,与此同时,防寒防冻攻坚战打响。地杰管理处也早早买来防冻材料,工程人员开始着手包小区供水管道。1月23、24日双休日,是本次寒潮来临的低温最高值,上海气象部门分别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大风蓝色预警、霜冻橙色预警。副总经理李其龙、业务管理部副经理陆建军等公司领导带领由各条线组成应急响应小组人员冒着严寒奔赴各小区支援现场抢修,抢修工作直至25日凌晨2:00结束,由于抢修及时,目前各项目现场运行已基本回复正常。

由于防冻措施提早落实,大部分项目没有出现水管爆裂等问题,然而,一些在管的老小区,还是出现了一些冻管现象,管理处已经组织人力解决。特别严重的,则由工程派应急抢修队赴现场处理问题,相关抢修情况均通过项目经理和工程条线两个微信群及时发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