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亚豪服务处组织员工开展清理园区白色垃圾活动

2016-01-18 09:46 来源:开元物业在海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陈桂玉)为给业主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1月11日下午,开元物业海南区域亚豪服务处组织员工开展全面清理园区白色垃圾活动,为建设美丽园区出一份力。

据悉,本次参加清理白色垃圾活动的人员共计20余人。项目负责人将所有人员分为三个小组,每个小组都划分有自己的责任打扫清洁区域。分组完毕后,各小组成员积极领取垃圾袋、扫帚、手套等工具后,纷纷投入到打扫卫生工作中。在清理垃圾过程中,大家互相沟通交流经验,怎样清扫才能达到又快又干净的效果。经过大家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园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活动服务处员工对物业服务以“服务品质细节着手,服务工作一点一滴做起”的这个工作宗旨,有了切身体会。同时也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更重要的是为广大小区业主打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海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