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强生物业举办外来务工者新春团拜会

2016-02-17 08:05 来源:强生物业 人评论

A-A+

强生物业举办外来务工者新春团拜会

每逢佳节倍思亲。强生物业党政工团在除夕为留沪外来务工者举办以爱在强生、家在上海为主题的新春团拜会,正架起一座爱的彩虹之桥。

团拜会在久事公司团委书记、久事置业工会主席许一鸣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强生物业党支部副书记、工会负责人马良以一曲旋律激昂的《相亲相爱》,唱出了强生物业职工一家亲的文化氛围,唱出了来自五湖四海、汇聚于强生物业的每一位员工的心声。公司各项目员工通过视频连线,将新年祝福带到团拜会现场。随着QQ视频连接,亲人一一出现在银屏,留沪外来务工的心情顿时波澜起伏,饱含的泪水倾刻夺眶而出,哽咽表达内心的思念、牵挂、愧疚之情:妈妈,公司把我们聚在一起过年呢,领导对我们都很关心,请放心!媳妇,孩子在家还好吧?你辛苦了,你想要什么,待我回去带给你儿子,公司对你那么关心,你要好好工作,报答公司对你的培养爸爸,四年都没有看您了,女儿给您拜年啦!您要多注意身体,我想大声告诉你:我-爱-你!整个会场被这些朴实的话语所感动,伴随着一曲《母亲》,把大家的思乡情感再一次推向了高潮。公司领导把水饺、汤团送到留沪外来务工者手中,幸福的眼泪再次挂在他们淳朴笑脸。公司总经理沈国园以一曲《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表达了对一线员工的爱,唱出了对一线员工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