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上海物业APP受到明达物业青睐

2016-03-07 08:05 来源:明达物业 人评论

A-A+

上海物业APP受到明达物业青睐

3月2日,上海市物业管理事务中心、上海物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一行来到明达物业,就社区物业APP线上功能物业监管平台操作、一键缴费、线上特色服务和即将实施的公积金缴纳物业费功能进行现场模拟演练,三方就APP推广活动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事务中心张炳龙科长指出,在今后物业公司商业化模式下,互联网型的物业公司将从APP平台提供社区多样化综合服务中获得一定优势,服务与管理的最大透明化,也将进一步赢得业主的信任和依赖。上海物业APP作为政府参与投入管理的平台,将打造全新信息化社区,是网络时代未来发展的大趋势,更是提高企业差异化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现场采用统筹概述、实例分析、图样剖析等方式,着重讲解了APP监管平台和支付平台实际操作流程及线下对接要素,受到明达物业的欢迎。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