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风雪中,六角物业为业主带去安宁

2016-02-05 08:05 来源:六角物业 人评论

A-A+

风雪中,六角物业为业主带去安宁

上海遭遇30多年来最强的寒潮影响,1月22日至1月27日气温达到零下7度,并伴有严重的冰冻。六角物业迅速落实各项应急防范措施和防冻保暖工作,但这样的极端天气还是让众多居民家中水管和一些设备爆裂。

从23日起,光鸿苑管理处不停接到小区居民打来的管道爆裂和家中停电的电话,维修等人员没日没夜抢修,特别是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优秀服务能手维修工王勇,晚上抢修结束第二天一早又上班通粪池,累的眼睛冲血,连话都说不动。

24日,临沂路245弄17号消防阀断裂水直往外喷,为不使小区居民生活受到影响,物业楼经理与维修工在零下7度的极寒冷的天气下,来不及穿戴任何防护用具就直接捋起裤管,赤着脚踩在冰冷的积水里进行抢修。

26日,245弄17号101室表前阀爆裂,致使电梯底坑积水,楼经理带头协助李幼斌清理积水多达50多桶。爱嘉苑10号电梯也发生同样类似状况,晚9点,维修人员累了几天刚睡下,又被监控应急电话叫起,抢修38号与40号水箱的上水阀爆裂,王勇、吴汉章、李幼斌一直奋战到凌晨1点多钟:

27号,临沂路37号2704室水管爆裂,如注的水流不仅把自家淹泡,还严重殃及楼道及邻居,光鸿苑管理处王贵书主管不顾自己鞋子全部浸湿,赶紧把2704家的水阀给关闭,并安排多名保洁在楼道进行清扫。因2704室家中无人,水阀虽关,但屋里的水还是不停地从门缝涌出,保洁不停在门口及楼道清扫。后在民警和居委与业主沟通下,让锁匠打开家门,到处被水浸泡。多名保洁为清扫积水,自己的鞋子浸在水里,顾不上吃午饭一直扫到下午2点多钟,终于排除了险情,保证了电梯的安全。

几天来,光鸿苑管理处共接大大小小报修100多起,物业维修人员还在紧张抢修中。虽然严寒,物业全体人员不畏严寒,不畏艰苦,继续奋战在第一线,把平安和温暖送给广大业主。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