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保安捡到车钥匙,留字条:我捡到了请联系我

2016-02-25 09:54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河南案场/王枫清)

“实在太感谢你了,要不然我这损失可不小啊!”家住开元上城小区的业主王先生激动地对保安章恩伟说到。原来在2月20号当晚,开元上城销售案场安全部章恩伟巡逻当中,捡到了业主王先生丢失的车钥匙。

20号晚上,开元物业保安章恩伟交接完岗后上城销售案场广场上巡逻一番,发现地上有一个钥匙,捡起来一瞧,还是个车钥匙。四周望了望没发现有人在,看到广场上还停了不少车,章恩伟心想着这应该是哪个客户不小心落下的吧。章恩伟就在原地等了近一小时,也未发现有人来寻找,可能失主还不知道自己丢了东西。眼瞧着天色已晚,也没人过来开车,眼下章恩伟还得回售楼部执勤,章恩伟急得来回踱步,突然想到不如拿钥匙试一下,看是哪辆车,如果找到就在车上留个字条,也方便失主能及时找回,于是章恩伟拿着车钥匙按了下解锁键。这样远处的一辆白色轿车闪着灯“回应”了,终于给找着了!章恩伟赶紧拿来纸和笔写下:“您好,我是开元上城销售案场的物业保安,我捡到了您的车钥匙,请及时联系我,电话……”写好之后,章恩伟将纸条卡在了汽车雨刷器处,又检查了是否锁好车子,便安心的回到了售楼部。

第二天早上七点多,正准备交接班时,章恩伟接到了失主王先生的电话,原来失主王先生就是开元上城上区的业主,暂时还未买车位。20号晚他照常把车子停在了广场上,自己却粗心大意将车钥匙弄丢了,早上出门却怎么也找不到车钥匙,急得他赶紧跑来看车子,结果看到字条后让他很是感动。在核对了身份证和行车证后,章恩伟将车钥匙放心地交到业主王先生手中。车钥匙失而复得,王先生激动地说:“实在是太感谢你了,要不然我这损失可不小啊!你真是好人,正能量啊!”章恩伟笑笑说:“举手之劳,我们物业人就是要保障业主人身和财产的安全,我相信换做其他人也会是这样做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