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管家贴心服务,获业主亲笔表扬信

2016-02-25 09:53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孟凡华)2月18日,开元上城小区5号楼一户业主刘先生拿着亲笔书写的表扬信来到物业客服中心,感谢客服管家的贴心服务。

春节假期期间,5号楼的客服管家范云云在楼道里进行巡检,路过11楼发现业主刘先生门口堆放了两个箱子,她用手提了一下,里面沉甸甸的,看包装应该是厨房灶具。她敲了敲门屋内无人回应,“刘先生家还在装修啊,会不会是遗忘在这里的……”她心想,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她便通知了客服前台向刘先生确认,但是刘先生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怎么也打不通,为了不让业主有任何财产损失,她决定先将箱子搬回物业客服中心,再想办法联系业主。

回到办公地点, 通过业主预留的家庭成员信息,打了三四个电话,终于联系到刘先生的一位亲友。客服管家将事情的经过告知刘先生的亲戚,不一会儿刘先生就给上城物业服务处回复了电话。原来,业主正在海南度假,可能当时节前走得急,新买的灶具忘记搬回室内了。物业客服让刘先生放心度假,物品会先帮其保管,待他回来后到物业领取即可,刘先生在电话那头连声道谢。

业主刘先生回来后,亲手写了一封表扬信,感谢开元物业客服管家的热心负责,贴心服务!

物业管家贴心服务,获业主亲笔表扬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