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上海社会主义学院三青年教师到东湖物业挂职锻炼

2016-03-15 08:05 来源:东湖物业 人评论

A-A+

上海社会主义学院三青年教师到东湖物业挂职锻炼

上海社会主义学院三青年教师到东湖物业挂职锻炼

3月4日,东湖物业迎来上海社会主义学院三名青年教师挂职锻炼。作为上海社会主义物业服务供应商,多年来,东湖物业的服务得到了上海社会主义学院领导和机关的大力关心与支持,受到了老师和参训学员的理解与好评。这次,上海社会主义学院安排三名青年教师到东湖物业挂职锻炼,是加强学院与企业交流、促进校企共赢、加强人才培养的有效形式。东湖物业愿为三名青年教师挂职锻炼提供更好的服务。

根据上海社会主义学院与东湖物业的协商安排,三名青年教师将分赴东湖物业提供服务的中国银行金融研究院管理处、上海教育电视台大厦管理处、上海市普陀区机关大厦管理处挂职锻炼,挂职锻炼期限为半年。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