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东湖物业举办QC小组活动成果(案例)汇报演示

2016-04-01 08:05 来源:东湖物业 人评论

A-A+

东湖物业举办QC小组活动成果(案例)汇报演示

为推动QC小组活动的深入开展,形成全员参与质量管理活动的氛围,全面提升物业管理和服务质量,实现降本增效、提高经济效益的目的,3月20日,东湖物业举行QC小组活动成果(案例)宣讲演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管理处的对客服务满意度课题方案、张江创新园管理处许云斌就创新园10号楼节约用水能耗课题方案向与会人员做宣讲演示。

东湖物业这场面对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开展的QC小组活动成果(案例)演示推介会,从活动班组上升到项目管理层面,旨在通过开展QC活动的启发,以点带面,让项目管理者树立追求卓越的质量发展理念,树立大质量观思维,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创新意识,激发创新热情,引导员工自我学习、经验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员工,从而全面提升项目现场的物业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企业创新、服务升级、效益提升和节能减排。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