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东湖物业获评上海市学习型组织

2016-03-15 08:05 来源:东湖物业 人评论

A-A+

东湖物业获评上海市学习型组织

近日,东湖物业被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为上海市学习型企事业单位。

近年来,东湖物业公司紧紧围绕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结合公司实际,认真实施创建上海市学习型组织工作。以开通东湖物业网络学院、举办公司中层骨干特色培训班、开展季度明星员工评选、举办员工各项技能竞赛、开展拜师带徒活动、首席工程师挂牌上岗为载体,设立百万储备金,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员工素质提升工程,打造了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求实求新的新型员工队伍。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保障。通过创建学习型企业活动,不断增强了企业创新、发展活力,企业综合实力位列全国前列、上海前茅,连续蝉联上海市文明单位,企业经营管理取得了显著效果,企业治理力明显提升,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以互联网+的企业信息化运营能力、资源共享能力、员工学习能力、团队管理能力的持续增长,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